贵金属-铝基催化剂粉体材料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1

贵金属-铝基催化剂粉体材料是一种环保型功能材料,为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属于稀土复合氧化物催化剂载体,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添加铂、钯、铑等贵金属制备而成。具备高温热稳定性、协同匹配性、易涂覆性、低温催化活性及高储放氧能力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国Ⅵ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CNG车的催化净化及VOCs的催化燃烧,也可用于废水高级氧化处理等领域。根据客户需求,已成功定制开发镧系、硅系、锆系、复合系列等7种规格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国内领先。贵金属-铝基催化剂粉体材料产品售价在4万元/~18万元/吨不等,已建设完成100~150/年中试示范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