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选矿研究所一行到金鼎锌业开展技术交流和业务洽谈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6

4月25日,公司选矿研究所副所长谢峰一行到金鼎锌业开展磨矿及浮选优化技术交流及业务洽谈工作。

在生产现场,双方以提高选矿指标、提升磨矿处理能力为主要目的,针对目前选厂在磨矿浮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试验研究方案,并就下一步拟开展的科研项目研究内容基本达成一致。金鼎锌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溪,驰宏科工副总经理刘志成参与了讨论交流。

一直以来,公司与金鼎锌业在选矿、冶金、材料等方面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此次交流讨论后,选矿科研人员配合现场技术员开展了实验室浮选小型试验。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积极推进项目立项工作,精准立项、做实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铅锌矿山企业在选厂磨矿和浮选优化领域实现新跨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