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奉献 攻坚克难 勇创辉煌——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11-03

928日上午,昆明冶研院离退休党总支在昆明圆通电影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夺冠》,重温我国女排团结奉献、艰苦训练、逆境拼搏的精神。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屠建春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中铝集团和云南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公司也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希望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进行正面宣传,助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被老一代中国女排队员们远离亲人,在艰难的训练条件下不畏伤痛、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精神所感动,正是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中国女排实现了“五连冠”的辉煌战绩,让世界重新认识改革开放中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国,和中国人民不可遏制的勇于进取的决心和信心。(王建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