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党支部开展“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6



5月6日,选矿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会议由选矿党支部书记兼选矿研究所副所长张晶主持,公司副总经理简胜、选矿所全体党员、职工参会。

会议严格贯彻执行“第一议题”制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公司党建联系领导、副总经理简胜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和《2022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廉政党课;选矿党支部书记张晶讲授了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党课,部门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通报了1-4月选矿研究所科研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昆明冶研院、选矿研究所工作实际开展“双创”大讨论。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谈感受讲收获,对照标杆谈差距讲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对标追标的步伐。以“任重道远,以为己任”的担当精神,立志做好科技创新,争创一流;以“自强不息,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扬帆做好成果推广,争创价值,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