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珺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31


正高级工程师南省技术创新人才,昆明市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国际标准注册专家,全国有色金属标准主审专家,云南省新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及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优秀标准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昆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主持铝箔试验方法国家标准体系的建立,主持和参与完成二十余项国家、行业标准的研制,参与两项国际标准研制。在超薄铝箔关键研发和标准化建设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推动了工业硅行业国家标准体系的建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