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研院党委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窝里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5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进家福满堂。虎年佳节到来之际,昆明冶研院党委入户慰问老党员刘菊芳同志,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的心窝里。

刘菊芳同志出生于1931年,194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清匪反霸、土地革命等运动,是会泽县首批共产党员,也是首批5个女党员之一,今年已91岁的她依然阳光开朗、思维敏捷,会玩微信、爱发朋友圈,写得一手漂亮的毛笔字,撰写的《菊芳亲历记》有不少“粉丝”。

在老党员刘菊芳同志家里,昆明冶研院党委书记胥福顺、党委副书记杨毅、纪委书记阙赟鹏,代表公司党委向她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叮嘱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刘菊芳同志高兴地拉着他们的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公司党委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健康快乐地生活,和儿女们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当年金戈铁马,如今不改初心。”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让老党员深刻的感受到“家”的文化,提升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卢晓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