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研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思会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5

3月31日,昆明冶研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思会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对王运正案例进行再对照、再反思,同时对公司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阙赟鹏主持,公司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纪委工作部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纪委工作部副主任杨洁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迷失的人生 贪婪的恶果》警示教育片主要内容,与会人员重点针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公司政治生态建设、“十种不良作派”,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自我对照和剖析反思。之后,组织人力资源部传达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对照王运正警示案例,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和反思,加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算好人生“七笔账”,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自警自省。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时刻自警自省;二要强化监督、坚定不移强作风、创价值。要认真对照“四个紧盯” 积极作为,持续加大监督的力度,紧扣“国之大者”,与时俱进加强作风建设,让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主责意识,不断规范公司治理。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堵塞漏洞,持续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公司各项管理及科技研发迈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