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研院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0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入库。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入库评价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等工作要求,从企业科技人员指标、研发投入指标、科技成果指标、研发费用比例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的综合评价。

成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昆明冶研院在科技创新领域成绩的充分肯定。入库后,不仅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至100%等国家专有的扶持和补贴政策,还可在科技相关产品投标、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获得更多国家专项支持。

下一步,昆明冶研院将深入实施“科改示范行动”,召开“科研+产业”关键技术研讨会,全面推进深层次、全方位改革,重点突破制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体制机制障碍,建立完善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有色金属研发机构,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的科技创新作出新贡献。(刁微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