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研院党委召开“双创”大讨论 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9

6月22日,昆明冶研院党委召开“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创先争一流”大讨论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铜业科技与信息化部总经理、昆明冶研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胥福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昆明冶研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科改示范”、科技创新、全要素对标、科研成果转化、党建引领等多个方面开展调研交流,针对发现的问题、拟采取的措施,如何推动形成长效机制等进行深入研讨,相互交换意见,进一步提出对策,凝聚共识。

会议指出,“双创”大讨论是进一步汲取百年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铜业“深改革、深对标、强作风、创价值”工作主线,推进昆明冶研院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二要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上新台阶。全力落实好中铝集团、中国铜业科技创新“二十条”措施,深化“科研+产业”发展模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探索激励机制新突破,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抓实“双创”大讨论后半篇文章。梳理“双创”成果转化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制定推进措施,跟踪推进落实,夯实“双创”质效,切实将研讨成果转化成为推动昆明冶研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能。(卢晓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