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斗伟力 笃行不怠再启航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15

汲取奋斗伟力 笃行不怠再启航

——昆明冶研院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大会、2022年党建工作会暨“双向融合”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7月1日,昆明冶研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双向融合”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双向融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铝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2022年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胥福顺就企业文化建设、科改方案等内容开展企业文化宣贯及形势任务教育。

会上,公司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针对“双向融合”的实施措施、推进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分享,展开了关于融合的主旨、目标、载体、思考的深入交流,拓展“双向融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法路径。

会议要求,昆明冶研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汲取伟力、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勇于自我革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打造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科研工作双向融合,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要坚持对标争先、担当作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在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抓好《“科改示范行动”实施方案》落地实施,推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一步释放“党建+”新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铝劳动模范、党员代表分别就“科技创新我先行”“我身边的中铝精神”开展交流分享。公司领导班子、党员代表、统战对象代表、青年代表等36人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