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文调研昆明冶研院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9

近日,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李红文一行深入昆明冶研院马金铺试验基地选矿研究所、冶金环保研究所、材料研究所、质检站科研现场,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红文对昆明冶研院科技创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科改示范行动”为契机,珍惜机遇、抓住机遇、把握机遇,用足用好用活配套政策,为科技创新赋能中国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昆明冶研院在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和目标定位,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科技创新;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端平台重组,利用平台凝聚人才、集聚优势,推动重大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突破;要完善机制、强化激励,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让人才有待遇、有尊严、有发展,充分激活人才创新创造动能,释放高质量发展潜力。

中国铜业科技与信息化部总经理、昆明冶研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胥福顺,昆明冶研院领导班子及部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夏益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