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6

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关于《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环境影响报告表》

全本信息公开

我单位拟在 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圆通北路86号 建设 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现已委托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 编制了《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环境影响报告表》

根据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的相关要求,现对《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全本公开。公开时间:2021816日-2021820日。我单位承诺,公示项目信息均真实有效。如有意见,请按以下联系方式反馈,我单位将积极配合处理。

本次信息发布内容为现阶段环境影响评价成果。下一阶段,将在听取公众、专家等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请于2021820日前将反馈信息告知建设单位、环评单位。

公司名称: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2021年8月16日

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一览表

项目名称

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建设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圆通北路86号

建设单位

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联系

方式

联系人:赵德平

电话:13888237950

邮箱:zdp237@163.com

评价单位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

方式

联系人:陈华君

电话:13888428196

邮箱:527124232@qq.com

基本建设

内容

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建设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圆通北路86号昆明冶金研究院地块内,总建筑面积为2073 m2。质监站项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即分析检测中心、物质成分鉴定中心、环境监测中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