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研院纪委启动2022年关键制度培训宣贯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419日,昆明冶研院纪委启动2022年关键制度的培训宣贯,对2022年中铝集团合同范本、合同业务流程规范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各部所合同管理业务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是昆明冶研院2022年组织开展的第一期,也是昆明冶研院纪委推动关键制度落地、规范内部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由纪委牵头,市场部具体负责,除了流程的规范要求,市场部还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合同管理中常见的问题项,并对“铝约益采”电子采购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各部所对合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接下来,昆明冶研院纪委还计划邀请中国铜业纪委工作部对违反规章制度及廉洁从业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宣讲,组织综合办公室、财务部等部门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保密工作制度、招投标管理制度、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管理规定等关键制度进行培训宣贯,并结合“大监督”机制建设、纪检干部“接地气、再监督”活动,强化关键制度的监督检查,解决制度识别更新不及时、宣贯不到位、执行打折扣等问题,推动关键制度落地落细,为昆明冶研院“科改示范行动”打好基础。(曹瑞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