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研究所召开“五级工程师”选拔推荐会

来源: 时间: 2020-11-06

1016,选矿研究所响应公司“五级工程师”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召开“五级工程师”选拔推荐会。公司副总经理简胜参加了会议。

本次选拔会共有9职工进行主管工程师、区域工程师、支持工程师的竞聘。参加选拔人员从基本情况、专业及技术优势、未来三年工作计划共三方面进行陈述,突出个人的优势和表明今后的科技创新、创效方向。其他参会人员通过陈述及提问全面考察参加选拔人员的岗位能力和综合素质,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完成选拔工作。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五级工程师”方案给广大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能力的职工创建一个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让一大批有技能肯钻研的科研人员找到了价值提升的途径。

简胜谈到,本次选拔推荐会给每一位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参与本次评审会的各位职工给予了积极肯定。“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抓住人这个关键,以事业凝聚人、以改革吸引人、以环境塑造人、以待遇稳定人,我们必须保持强烈的人才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为,让科技创新和人才驱动同频共振,为研究院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希望部门今后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阚赛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