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质检站召开2020年10月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 2020-11-06

1016日,质检站在小菜园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10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昆明冶研院院长助理、质检站常务副站长赵德平主持,质检站各中心主任、主任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德平对20201-9月经济运行、兰坪项目仪器设备销售、五级工程师推进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对111415日即将开展的实验室CNAS复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各中心工作总结汇报和业务特点,赵德平鼓励大家多去矿山企业开展现场交流、项目对接工作,围绕铜铅锌产业,形成思路、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质检站党支部书记、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刘英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党支部、安全环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中心负责人总结汇报9份工作情况及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立足于坚定实现年度科研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树立危机意识,去危取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质检站与公司一起成长至今六十余载,取得的成果和业绩与全体人员始终坚持“方法科学、行为公正、结果准确、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是分不开的。今后必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强全员培训,提高全员素质,以规范的行为、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全社会赞誉。(赵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