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中国铜业资本运营部与昆明冶研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5月31日下午,中国铜业资本运营部与昆明冶研院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铜业第六党支部书记、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李志坚一行9人,昆明冶研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胥福顺及党委班子、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双方党员赴昆明抗战胜利堂学习,参观《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厅,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利用红色基地,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汲取红色伟力。

结对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科改示范行动、科技创新、“两非”治理等专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建立涵盖党建经验交流、业务深化拓展、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在内的季度交流机制,开展年度成果总结提升,共同推动双方资本运营、“两非”治理、科改示范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地落细,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载体、推动“双向融合”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喜迎二十大,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卢晓琴、杨瑀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