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研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15

近日,昆明冶研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30余人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胥福顺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讲话,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思想上的警惕,持续强化家风建设;保持行动上的自觉,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个方面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明确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重视家风拒腐防变加强家风建设,从严规范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行为,算好人生“七笔账”,时时事事讲规矩、知敬畏、守法纪,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坚持转变作风推动落实。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岗位职能职责,既要抓好业务,也要善于总结发现管理过程中的短板和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标本兼治,形成优良作风及实干精神。三要坚持以案为鉴强化警示。以中国铜业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例为鉴,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曹瑞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