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立俊指导昆明冶研院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20

近日,昆明冶研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沈立俊,中国铜业党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中国铜业科技与信息化部总经理,昆明冶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胥福顺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胥福顺代表昆明冶研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沈立俊对昆明冶研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铝集团、中国铜业2023年工作会精神,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研院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带头抓实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带头执行纪律规矩,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心系“国之大者”,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抓好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改示范行动”,以更高的起点谋划创新、更实的措施推动创新、更新的手段落实创新,努力成为中国铜业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主战场和引领者”。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加强党建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融入到科研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以优良党风带企风,为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五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按照“五定原则”,逐项研究、细化、落实解决措施及方案,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胥福顺代表昆明冶研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昆明冶研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苏江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