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昆明冶研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7

824,昆明冶研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全面总结五年来取得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李红文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李红文代表中国铜业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昆明冶研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承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中国铜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优秀铜铅锌企业贡献科技力量。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深化党建+科研,为推进昆明冶研院建设铜铅锌领域世界一流研究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全面深化改革,为中国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按照建设铜铅锌领域世界一流研究院的要求,强化对“全重”认识,强化专业研究院作为国之大者的认识,聚焦共性、前瞻性、原创性、跨界技术研发,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四是严肃会议纪律,选举好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吹响昆明冶研院新一轮发展的新号角。  

会议听取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明确未来五年昆明冶研院要紧紧围绕建设铜铅锌领域世界一流研究院目标,三步走发展安排“112166”党建工作部署,到2028年末科技创新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铝集团党组、中国铜业党委工作安排,继承和发扬“包容、专业、创新、卓越”的“昆研求索精神”,驰而不息向着建设强大的专业研究院目标迈进,为建成铜铅锌领域世界一流研究院的宏伟目标奋勇拼搏

会后,新一届昆明冶研院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胥福顺当选党委书记,杨毅当选党委副书记,阙当选纪委书记。

昆明冶研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及列席人员共计60人参会。(苏江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