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昆明冶研院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掀主题教育热潮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7

在中国铜业党委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成效并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之际,9月19日至22日,昆明冶研院党委举办为期4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暨2023年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及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开班仪式上,昆明冶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胥福顺从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任务、学习及纪律要求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科改示范行动”的推进之年,更是全面开启建设中铝集团昆明有色金属研究院的起步之年是昆明冶研院建院70周年。此次培训,是公司党委落实中国铜业党委安排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满怀信心投身建设铜铅锌领域世界一流研究院的重要举措。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企业微信直播的方式进行,由昆明冶研院党委及云南省国资委党校联合筹办课程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怎么当好党支部书记》《提升决策力的关键修炼》等内容。同时,公司领导将结合建设“强大的专业研究院”实际,为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及党员讲授安全环保、科技创新、业财融合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推动学思用贯通,全面提升党员思想及业务水平。

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在职党员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苏江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