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昆明冶研院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 巾帼共铸科技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5

杨柳吐翠、春意融融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昆明冶研院举办了“踔厉奋发新征程 巾帼共铸科技梦”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公司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优先的感人事迹,彰显新时代巾帼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创效的精神面貌。

10名参赛选手围绕“踔厉奋发新征程 巾帼共铸科技梦”主题,用丰富生动的语言、平实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道出了女职工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事业骄人充分展现出了女职工爱岗敬业、自信自强、务实担当的高尚品质。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热情洋溢、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研发保障中心刘旭获得一等奖,综合管理部罗爱华、党群工作部曹瑞珂获得二等奖,质检站何娟、王海文、王保茹获得三等奖,冶金党支部、材料党支部、质检站党支部、产业运营中心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刘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