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与春天同行 追忆红色情怀”三八节踏青活动

来源: 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5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惠风和畅,柔情的三月山青草漫。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与春天同行追忆红色情怀三八节踏青活动,70余名女职工前往西山森林公园,共同追忆爱国情怀,一起窥见春日的浪漫!

登山途中大家说说笑笑,在交流中怡情放松;缓慢的有氧运动不仅锻炼身体,还能欣赏沿途的美景,感受春天的色彩。来到聂耳墓前,大家感受了这位“人民音乐家”为中华民族的子孙后代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激励着中华儿女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踏青活动,女同胞们追忆了爱国情怀,思想上受到熏陶和洗礼,进一步激发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精神动力,为公司建设成为铜铅锌锗领域世界一流研究院凝聚“她”力量。(周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